07.11.25下午 我和柯柯開著車駛上高速公路
因為柯柯的好朋友今日要結婚了!
這是第一次以`自己`的身份參加婚宴
有種長大了的感覺~!因為以前都是以爸媽的附屬品出席 =.=

這次喜宴地點位於台北新店-京采飯店
飯店裝潢不錯 只是入口動線跟標示不清
讓我們找的團團轉...

參加別人的婚禮 總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真的很恭喜他們終於結為連理啦 可是愛情長跑10年呢!

現在的婚禮不如以前那樣傳統
尤其是在飯店舉行的喜宴 更是融合了西洋的教堂婚禮儀式
(不過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從新娘父親牽著新娘的手 交到新郎的手上

(此時新娘是含淚進場的~一定很不捨吧)
接著雙方大喊`我願意`...再來就是Kiss的重頭戲了
(基本上 這時候賓客才可以開始用餐 所以大家都很專注的看他們親!?)

再來當然就是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中途新人去換敬酒的衣服 還拿了兩束金沙花來發放
可惜我跟柯柯太過於害羞 所以沒有搶到 (扼腕)

(怎麼越寫越像流水帳...=.=)

以下快速寫過

敬完酒之後 (略)
新人過一會兒又去換了最後一套禮服
當然 這時候我們大家也都吃飽喝足了
(一桌一萬五耶~!!!不過真的不錯吃
有排翅.羊小排.烤乳豬拼盤...最後的高級起士蛋糕!)

讓我最為佩服的是 飯店一開始幫忙拍的照片及影片
在最後送客時 已經做成了ppt&剪輯好的影片檔
真的是十分的有效率!!

在搭配上音樂後 整個喜宴場的收尾
只能用粉紅色來形容了 因為幸福到爆炸!!

在這幸福的氣氛中...時間也悄悄過去了
竟然吃完已經10點了 Orz
不過 因為我們十分的有良心 SO~
鬧洞房這件事 就交給沒良心的人去做囉 哈哈...

最後,祝王董跟董夫人 白頭偕老 明年生個胖娃娃囉 : )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馬
  • 那你本人咧
  • 我在斗六阿 小馬兒 啾~

    taradolphin 於 2007/12/25 22:25 回覆

  • tanpopo1230
  • 接下來等你的了啦~(灑小花)
  • 你先去幫千蘋灑花吧 XD
    我喔~你還有的等咧~哇哈哈哈

    taradolphin 於 2007/12/25 22: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