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上榜 again
不願打落榜 是因為月底又有考試 還是別再文章標題唱衰自己~

從大四開始補習踏入國考
不知不覺 已經歷經了三次考試
也正式地把國考蒐集一輪...高普考 特考 初等考
對我而言 考試像是家常便飯 報名->准考證->考試->放榜...
這種事越是熟悉 不是好事

前一天 看考場 路癡的我 每次都得先印地圖 做好萬全準備
畢竟台北是個令人眼花撩亂的大都會

一個人 搭火車 搭捷運 60元考場便當
其實 中午都吃不太下
但是 不買便當 那段空檔也不知該怎麼消磨

其實很多人都是獨自應考奮戰 但也不少帶著閃光
每次看到一個人默默吃便當的考生
真的很好奇 大家都在想什麼??
究竟 考國考的人 有多少毅力及堅持?

其實 考完的當下 就知道...i love you 無望 ~
但是 每每到了放榜日
看著國考板一堆人歡喜上榜 落榜的真的只有心酸

不過也沒辦法...
畢竟很多人都是苦熬了二.三年 當全職考生再拚
而我還只是國考界的菜鳥升級版

沒上榜 真的只能說 自己太嫩
法律條文背不起來 教育科目一堆也記不熟
如果我上了 老天爺應該是看走眼吧

只能再加油了
只是全職考生不是我的命 等告一段落 也該開始找工作了

3月30教檢 4月12公路考 7月教甄 7月連續轟炸5天的高普考

so...考完3/30 還不能放鬆
姐妹們 你們就去聚餐吧~!!

我還要為我的報名費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