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特有申論題 分數就...算了 XD

初等

教育法規大意 80
教育學大意 70
國文 75 作文+公文55 測驗20
公民與英文 76

排名324 率取標準86.00 未錄取


上考選部查了一下
應考人數1888 我排名324....嗯...
錄取人數:9人
沒錯~1888只要9人
錄取率...0.64% 也就是100個人 大概只要你的下半身 Orz


我不會當全職考生啦
只是工作閒暇時間慢慢把名次拉進...?
如果現在的我 再重考一次 應該會進步個幾分吧吧吧~
畢竟當初1月考試 教哲.教社 都沒唸耶
( 安慰一下自己 免得挫折太大 )

不過 或許冥冥之中有語教系在撐腰
因為國文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準備
連地特的超白濫作文 我也拿了不少分
原本以為會文不對題...
畢竟題目難寫到爆:論國家尊嚴與個人尊嚴
只能說 感謝老天爺~
也麻煩祢繼續保祐我吧!

至於公民跟英文...完全憑考前補習班的講義
因為 高普考不考公民阿
花時間在唸實在是太累人了 所以...靠實力靠運氣
話說 英文真的要加強 (泣)

至於教育...
只能繼續努力了
(可以讓我偷偷罵一下嗎??)
他媽的~最討厭什麼教育概論了
完全抓不到方向 什麼都考 什麼都像
(以上發洩完畢)
教育真的是我的罩門...可是它是專業科目阿 (泣)
真的是考太差了 唉~


最後
阿母 拍謝~我又落榜了

(所以今天很合理的看了中華隊vs墨西哥 來提升士氣!?)
GO~GO~GO Let`s go

(沒錯~就是防衛機轉的合理化作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