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對教育比較熟嗎?
當初看教育法規翻超快的啦~
現在看公路法規 它...是陌生人
自己俺然是個文盲...

舉例說明之:

有關
37條~計程車客運業的
所在地在直轄市向直轄市主管機關申請核准
所在地非在直轄市 向中央主管機關申請核准

56條~計程車客運服務業
向所在地主管機關 申請核准

看似有衝突吼~其實沒有...
因為 計程車客運業 & 計程車客運服務業
是不同的啦 哈哈哈...(傻眼)

ps.我不用附詳解吧 我想應該沒人想知道 =.=

--------------------------------------

法律真的是很龜毛 一字之差 就差到天高皇帝遠
就像公務員 不等於 公務人員
為什麼咧??等我有空再說好了...
現在心情 真是想殺人!! (oh~只是誇飾法)

唉~一堆奇怪的法規 如果我真的都記熟了
我大概可以去ptt生活法律板長住吧 哈哈哈哈
本來今年要考雲科的科法所
但是教育也太難搞了 只好默默地放棄了

不然 還可以跟王美心 學學如果下符咒咧 XDDDD
(當然是 impossible...純粹幻想罷了)


好啦...抱怨的一篇 就用爆炸結尾吧~

砰~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