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普考簡章出來了 對!!!!!又要報名了
小朋友又要飛了~ 換來的是兩張准考證

腦子中的警鈴又開始作響了
喔一~喔一~喔一~喔一
雖然我真的很不願正視這一切...

實習同事勸我高考普考都報
因為他高普都會報
(他今年才補教育行政 我深深覺得他現在一定比我強多了~''~)

我真的覺得我很峱阿 當然最壞就是考不上
但說真的 面對龐大的書及考科 有種我是隻習得無助的小狗 等待被擊斃...

因為要唸的東西真的很多
尤其高考什麼都是申論 加上教哲.比較教育都是獨立考科
還有久久沒碰的行政法及法學緒論
我真的覺得會`仆街`...

(因為行政法有一半是申論題 要用法條及大法官釋字 試析真實案例...
天知道我現在連憲法基本權利的法條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小六法在書櫃裡哭泣~我太久沒去臨幸它了 真是對不起~我的寶貝)

但 最終歸咎原因
只能怪自己不認真 是吧??

高普考7/11~7/15 連續轟炸5天 接連著北區教甄7/16...
Godness 這根本是...考試週吧?! 比期末考大魔鬼還可怕
應該說 教甄大都是在7月 so這根本是考試月

我...
撐不撐得下去
要對自己有信心 要有信念
但是~
自己有幾兩重 卻又不得不承認

除了眾多教育專業科目
要唸高中英文.數學 以及 一直不被我重視的國文(所以教檢考最差 =.=)
還要加上久違的法律(法緒+憲法+行政法)

我想我的記憶體不夠用了
誰能幫我瞬間升級???

Someone,please help me...

ps.其實也該做個取捨 太貪心的小孩 會兩頭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