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英文很強的人 請自動忽略這一篇
因為這是一篇英文不強的人的自high XDDD

剛剛跟詩雯聊了一下~
大家也知道北區要加考英文 (明確的說 極有可能僅僅是桃園加考英文而已...)
所以 剛才的我做了一件很大膽的事情!!!
就是把去年桃園的英文考題拿出來寫~
想說...看看自己4年沒碰英文的程度會如何 =.=+

( ps.公職考的英文不算阿 因為那也都沒唸 就去考了 XDDD )

不過 沒想到......沒有想像中的慘 XDDDDD
如果用滿分100來說(總共50題 1題2分的話)  ... 我還有68分耶
(英文好的 就不要再刺激我了...我知道你們隨隨便便都是80.90以上  嗚~)

所以 我還是有希望的嗎???
人家也想去桃園嘛 >/////////////////////<
當然 我也很愛雲林 (挺)

希望重拾英文之後  就算教甄失利  也能夠有一般水準才好阿

回想去年台師大研究所考試  我英文勉強也有到均標耶  ( 持續自high )
所以 我也有一般研究生的英文水準囉??? ( <===我知道我很不要臉...Orz )


好啦....其實po這篇  主要也是要激勵自己
在多次的失敗攻擊下  勉強撐著羸弱的士氣 告訴自己 : 人無信就是畜生?!

(拍謝拍謝~最近剛看完``投名狀``的後遺症)

告訴自己 :  希望一直都在,但成功要靠自己創造!!
大家一起加油~~!!! 

ps.大家也可以嘗試寫看看 也許你們都會比我高分 (泣)
      査了一下資料   去年桃園進複試的成績是78.2耶 真的是...很高 =.="

--------------------------------------------------------------------------------------
因為小冷的留言 我貼一下之前的新聞好了~

北區策略聯盟日前決定,今年教師甄選筆試委託桃園縣教育處命題,教育處
長張明文表示,北區筆試時間為七月十六日,考試科目、報名、考試與分發等
作業,由各縣市政府自行決定。命題原則與去年相同,教育綜合測驗、國語文
、數學及英文四科都是五十題選擇題。

所以  我覺得北區其他縣市 不一定會真的加考吧?
不過 一切也只能等簡章出來了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