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多 實習國小就110週年校慶!! (OH~那也是我的母校)
也為此擴大舉行~連班旗都特別大面 Orz

因為老師實在無心做 加上班上小朋友又還小
雖然他們拍胸口跟老師保證 但老師還是決定用金錢收買我 XDD

我這個人 拿錢就要做好事阿
結果在過度龜毛下...班旗也耗了我兩個晚上的時間阿!!
本來預計一個晚上就把它cancel掉...

好啦~來談談設計理念 嗯....就是 抄襲 
客倌們~沒有啦 開玩笑的啦 不要告我阿阿阿...
只是正好瞄到 有個雞蛋破殼的圖案 於是就想說 既然校慶 也是慶生阿!
所以就用剛誕生的小雞+110週年大蛋糕啦!!

其實本來 我和老師想說做個有關三丙諧音的圖案好了...
雖然  我們很用心地想了兩個方案:
a.  三塊餅乾
b.  麻將的三餅=三同   (有玩的人比較知道吧 XD )
不過.........我覺得會被校長白眼之類的 
於是我和老師默默地否決了

哈....那以下就看圖吧  真是讓我縫到有點抓狂
後來  Let  it  be!!!


^^^^^^^^^^^^^^^^^^^^
2B鉛筆是比例尺

^^^^^^^^^^^^^^^^^^^^
左邊的小雞(舌頭跟鼻孔 縫得有點火大 )

^^^^^^^^^^^^^^^^^^
中間部分 (後來的丙 已經很草率的縫了...)

^^^^^^^^^^^^^^^^^^^^^^^
右邊的蛋糕(是我最愛的部份~雖說是一堆廢材組合的 XDDD)


好啦~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