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看到小賊的文章
突然想想 自己到底唸了多少書?
其實不多  雖然國考讓我提早面對考試
但是...唸過的東西總是一忘再忘...

教檢的成績 讓我面對了一個現實
就是我的國文...
對!!!我的國文可以算是四科裡面最差的... (請別笑我)
我真是個撤徹底底偽語教系...
雖然教育和課程都有80幾分
但國文卻只比兒發高1.5分
我想應該比大學班上同學少了至少有10分吧!
(有時真的很羨慕童彥禎阿 你怎麼可以背那麼多往生人說過的話...)

所以...前陣子 小柯贊助我買了[搶救國文大作戰]一書
讓我開始認真面對挽救我的國文 Orz

至於數學...小的還在三角函數打轉
小賊真的是太強啦!!
我也驚覺我的進度大幅落後...
看來我要想辦法挑重要的算了
畢竟都已經是燃眉之急了阿 你說是不是呢?? 

教育科目...
最近總算把陳嘉陽k完了
(oh~先說 它的下冊我沒啥看 因為我有之前的補習專書 = =
 高明的書是真的不錯 只是高普的測驗和統計都教得好深...)
上冊雖然在教檢前翻了兩次 但是 
事實證明!!! 遺忘總是比記憶來得快...
所以現在 教育哲史 又忘了差不多了 Orz

唉唉~
話說 戴帥主題式還真的不錯~
可以對照陳嘉陽的一起唸  
真是簡單明瞭的一本好書!!

至於我的英文....
囧了  偶而才翻翻單字和片語 > <

神阿~我會盡量努力於英文的
請你讓我考上桃園吧!!!!!!  (合十)
 
(為什麼不是雲林呢?因為有人說雲林也不開缺阿
 絕對不是我偏心唷!!
 尤其我這個人那麼不貪心又專情 所以我只要一個就好 XD 
 不過 南區和中區還是要去考啦  因為...考經驗嘛 >//////< ) 

最後,希望身邊朋友不論大大小小考試都能一切順心
加油!!加油!!
希望都能聽到大家的好消息 : )

對了  請多在我前面炫耀你們有多用功 
因為...我很會墮落...
要呼把掌的也請便~ 但...可以不要來連續的嗎?? 
Because  it's so hu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