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標題!!
因為我這個沒神經的人 竟然會看蠟筆小新看到哭
我哥和我姐一整個傻眼
不過 這不能怪我阿!
誰叫蠟筆小新的作者畫了不符合蠟筆小新應有風格的漫畫...

昨晚睡覺前  想說看個很久前我哥買的蠟筆小新
來relax一下  傻傻笑一笑應該有助於睡眠
結果...卻適得其反 Orz

為什麼哭?? <===大家應該很好奇吧??

蠟筆小新不是唸向日葵小班嗎?
沒錯!但這跟向日葵小班沒關係...也和蠟筆小新沒關係
而是和向日葵小班吉野老師的死對頭---玫瑰班松阪老師  有關

松阪老師和一個骨科醫師德郎先生在交往
在一段錯綜複雜.愛恨交織的過程中
德郎先生在松阪老師和他人即將訂婚時  鼓起勇氣把松阪老師搶回來了
(前情提要: 因為兩人吵架 而松阪老師在長輩慫恿下 要另嫁他人)

但是德郎先生因為要遠赴非洲去挖什麼恐龍化石 
所以 他們兩人協議等德郎先生回國後 再論及婚嫁
結果...
結果...
德郎先生在非洲的恐怖攻擊下...被炸死了!!
就在他剛轉身回飯店拿帽子的時候  炸彈引爆了...


我當下看到那格漫畫 還傻眼了一下
心想 一定是開玩笑的啦 蠟筆小新嘛 怎麼可能這麼悲傷...
但是 我錯了!!!
不虧是漫畫家 永遠讓人捉摸不定他下一步想要做什麼...

所以
德郎先生就過世了 對於松阪老師而言是個莫大的打擊
於是松阪老師開始以酒代水 因為她想著德郎先生是粉身碎骨而死
她也要肝腸寸斷的尾隨他而去...
而在幼稚園酗酒的事情 被家長會發現了
也讓松阪老師面臨被解約 而回家反省...

你說這是不是很悲傷?!
雖然最後 松阪老師還是恢復了笑臉和往常的自信
但是...
還是很令人悲傷阿 > <

這不是蠟筆小新啦  我要哭哭了...

--------------------------------------------------
最後 附上德郎先生給松阪老師的信
雖然松阪老師看到時 德郎先生已經逝世了~

(我只擷取重點...詳情請翻閱 蠟筆小新47集)

妳像野獸般追逐孩子的模樣,非常的有生氣和魅力
雖然你外在表現得很堅強好勝 但其實是愛掉淚的好好小姐
我想,我就是愛上妳這一點的吧

我的挖掘工作 是將過去挖掘出來的工作,
而你做的是照顧孩子,與未來連結的神聖工作
我很羨慕妳的!
今後也許會有很多辛苦的事情,請妳一定要繼續從事老師的工作喔

見不到我而覺得寂寞時,請抬頭看看天空
我在挖掘工作的空檔,也會抬頭看天空
全世界的天空是相連的
所以當我們看天空時...心是相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