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甄越來越近  聽到的流言也越來越多
到底 有沒有內定?
大家心裡都很清楚~
畢竟
有關係就是沒關係 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當然 在現實社會中 我們都必須體悟這個真理
在大人的世界 沒有所謂真正的公平
人脈也是實力的一種
就算不是考試
出外工作  說實在的  有關係遠勝於有經驗
再怎麼吶喊: 老天爺~這不公平!!
但這也是某種的公平??

其實是因為看了八卦板的新聞
真的覺得很扯 這大概是走後門的最極致吧 XD

說實在的  就算有後門
也請吃相好看一點~
靠關係進去的 也請認真表現自己
讓別人無話可說阿!!

吃相難看到都進去一年 還不斷地被爆八卦
真是服了她了 Orz

話說...這到底花了多少錢所換來的阿?
因為她真的彈得很爛阿 =.=
看她這樣 我都更有自信了!!
我能當音樂老師耶~

不過~我也要聲明啦...
小的也很討厭那種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阿
(就有些考好幾年沒上的 就拿別人說嘴...)
明明有的就是靠實力  硬是說別人走後門
真是令人惱怒阿!!
唉~不過看在Freud的防衛機轉 
我會原諒你們的~
雖然...我只是膀胱者 哈!!


ps. 沒看八卦板的 可以看聯結
       新聞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80613958764
    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ziWSI6RRaIQ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anpopo1230
  • 看到那一篇,我也傻眼
    真的蠻誇張的...

    話說,如果沒有列冊排代課的縣市,由各校自行徵選常代老師的縣市
    基本上,不太用去(ex.最早收錢的這一個)
    聽過太多內幕,很黑...沒有背景不用去,浪費時間
    除非你有舌燦蓮花,很有交際手腕,也是有成功案例啦...
  • 最早收錢的是哪個阿??
    不過多少還是會存疑啦 到底有多黑咧?
    呵呵~
    憑實力考上的也真的有啦~只是看佔幾%囉
    這社會就這麼現實阿
    不過我也不是什麼聖賢人士
    今天如果我有background~也會擅加利用吧
    嘖嘖...我真壞!
    可惜小的只是一芥民女~

    taradolphin 於 2008/06/16 14:52 回覆

  • iskoyasu
  • 請大家告訴我可以給哪裏送XD
  • tanpopo1230
  • 唉~各校自行招募的,多少都有
    之前民視「娘家」就演了這樣的橋段阿
    真是「貼近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