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太早睡的關係  這天我和小柯5點多就醒了
但是民宿供應的早餐 是7:30~9:00
我們也只能看著電視發呆 看看外面的旭日東升
拍拍照片 收收行李 打混摸魚....


拍了不少照片 又覺得發悶 於是我們把行李先丟到車上
發現昨晚入住的一戶人家 也起床了
和對方爸媽打個招呼 交談一下
(畢竟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呵~)
得知他們要繼續往上開  開到宜蘭去...
嗯...那位阿爸很拼阿!因為要開快6~7小時呢...

聊著聊著  廚房的菲傭阿美(因為聽到民宿老闆這樣叫她)叫我們吃早餐了
天阿~這桌早餐在饑腸轆轆的我面前 真是太豪華啦~~~
(有圖有真相~ps. 旁邊還有一鍋稀飯+一台咖啡機  漏拍了)


尤其那培根包裹著清甜的高山高麗菜...喀吱咬下...天阿~真是太好吃了阿~~
高山高麗菜真的很好吃!

土司也提供了三種抹醬 真的很貼心~~
就這樣...吃太飽了 囧
所以~我約小柯到附近散散步 免得一上車就坐著 
一邊散步 享受這山林最後的美好~
因為颱風快來 所以今天就要下山了 怕晚點如果下雨就糟糕了!

離開清境後 我們也有到附近的蘆山看看~想說有沒有野溪的溫泉可泡
可惜....只看到一堆開發過度的旅社及飯店 
所以我們就作罷了~

後來開著開著  到了預定的埔里  去逛了埔里酒廠  
卻也讓我頗失望...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反而有點像是 遊覽車停靠的休息站....
不過都來了 還是有晃了一下  買支紹興香腸~
就這樣 我們倆又上車了

本來要去苗栗晃晃  但是主要景點都去過了(ex:三義.北埔...etc)
想到新竹很有名的內灣  於是便驅車前往
(雖說早有耳聞  那也是個開發過度的地方)
到達了內灣 正是大中午...
心得只有:熱!!!!!!

熱到我和小柯都受不了 但都來了  也找了間客家小吃品嘗
客人是很多 但是也熱到爆炸....
邊吃邊滴汗...
讓我和小柯心想  快閃!?
但是~都沒有拍照留念阿...
所以  我們找到了內灣的車站   火速的拍完照後  
馬上前往停車場 =.=
因為真的太熱了...尤其沒太大的特色 囧

一路上和小柯聊天 ~發現北部較有名的景點都跑過了
新竹也玩得差不多 於是就只好回桃園啦~
看來下次要往中南部進軍了!!!呵~

回桃園後 本來預計要去看電影(黑暗騎士)
結果去了 發現下一場要等好久阿....
所以~我們決定回家補眠 

然後....
晚上就和小柯的表弟一起玩撲克牌打混 囧
不過 很歡樂阿!

本來預計三天兩夜的行程 縮短為兩天一夜 讓我和小柯覺得玩得不過癮
但礙於颱風阿阿阿阿
也只能這樣了~

<第二天 完>

ps. 但隔天還是順利的看了 黑暗騎士!!還不錯看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