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用一下飄的網誌標題:我家男人 也挺浪漫?!...哈

 

我家柯柯 是十足的RD 也挺大木頭一支

交往近三年  這是第一次和他過生日

因為之前都是遠距離阿~更何況 我的生日有那麼多大學好姊妹一起過 哈哈哈...

所以 這是第一次和他一起過生日

 

BUT  因為我和柯柯提倡11點睡覺的健康新生活

所以ㄍ一ㄥ不到10.30的凌晨12點  只好提前替我慶生了~

只是 柯柯雖然想搞浪漫 卻選了個老舊的梗 (大學4年中 我們用了N次的梗)

那天我下班之後 打電話給柯柯 問他到家了沒~

他說他還在加班 晚點回去  叫我先回家

但是!?

當我騎車回家的時候...柯柯機車已經在家了+柯柯姐的機車也在

(破梗1: 這代表柯柯一定在家!)

(破梗2: 兩個人都在 為啥家裡都沒開燈?)

於是...我大概猜到了~

 

當然我也很盡本份+規矩的上去 開燈 放東西~(畢竟 難得他這麼浪漫 XD)

接著...劇本大家大概也知道了

柯柯拿著點著蠟燭的蛋糕 唱著生日快樂歌 緩緩從他姐的房間出來

嗯~

雖然梗很老 但是看他還穿著公司制服 一副靦腆的樣子

說實在的  心中真的是洋溢著幸福阿阿阿阿!

最後 柯柯還抽空帶我去百貨公司週年慶人擠人買衣服

真的...

 

Mr.柯柯~Thank you : )

 

 

ps.我本來就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哈...

     就讓我自high吧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賊
  • 閃閃●-●
    你要改名叫幸福女神了啦XD
  • jesse
  • 都沒人帶我去買衣服~~哼哼,被閃到了,不開心!我要努力賺錢!!!!!自己去買衣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