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42.jpg 

(這張白紗很美 但因為結婚會挑這種素面的 所以拍照要來點不一樣的

 就沒選他啦~雖然超長裙襬 真的很有氣勢 哈)

-------------------------------------------------------------------------------------

今天一下班 便用火速衝到婚紗店

婚紗店門市跟我約7點.... (但是我7點才下班阿!! 但我有先跟他說 我會小小遲到啦)

一開始跟造型師還有攝影師 溝通拍照的風格和型式...etc

因為在網路上也有看過他們的作品 (加上攝影師是指定的)

所以~也很放心的交給他們了!

但是 我沒有因此擺爛 我跟小柯還是很認真的做功課阿!

(扛了一台筆電+厚厚新娘雜誌呢~)

 

後來的禮服秘書  眼光還不錯 也給了不少中肯的建議~

真的十分感謝培如! (沒記錯的話)

這件大花白紗 可是全新全新全新....!!!!穿起來超瘦?!

影像0040.jpg 

連model都要在我之後呢 (我拍完照 model才要拍樣品呢)

另外挑的白紗 則是我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就很愛的

因為尺寸不合  還要再修改~

現場穿起來 效果真的很不錯

(因為2套白紗 我希望一套是澎裙  一套是窄款或有特色的)

至於結婚要用的白紗 當然會再挑更好的啦 (笑)

影像0039.jpg 

--------------------------------------------------------------------------------------------

 

至於禮服穿了也不少  但我有先找資料 所以兩個多小時 

就挑了2件白紗+2件禮服

至於另外3件晚禮服 拍照當天 造型師會再協助我挑選~

影像0052.jpg  

影像0049.jpg 

(這兩件同色調 之後可能只會拍一件 但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選 所以兩件都先訂了 XD)

影像0036.jpg 

(這件因為比較有特色 而且有爆乳...莫名小柯和小柯姐堅持要這套 XD

 加上禮祕說:訂結宴客不可能穿這麼露 所以拍照可以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就給他...暸落去啦!

但因為尺寸不合 上圍和腰身沒有很明顯...之後會更爆?!)

----------------------------------------------------------------------------------

其實穿不少件  但像綠色娃娃裝就很不適合我  也有試了不同顏色的娃娃裝

但後來實在不喜歡 小柯也懶得拍照了 =.=

剩下的照片

.... 就請各位高抬滑鼠  移駕到相簿區 thx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