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拍攝婚紗的日子

但很...不巧的  剛好是鋒面來的時候

剛開始很沮喪 每天只能祈禱  望著灰濛濛的天空....心裡真down!

(但後來才發現 原來陰天來得真好 哈

 果真換著角度 事情面貌就變得不同呢)

---------------------------------------------------------

星期日晚上 就開始準備要拍攝的東西

昨晚更是跑去氣球店訂氣球  花店訂花   確認一次該帶都帶了 才放心得去睡覺

ps 還擦了手腳指甲油  但本來自作聰明買了指甲貼紙來大肆彩繪

     但卻貼了個...萬國博覽會 真的慘不忍睹 所以在睡前....

     我把手指甲全卸了 Orz

 

今天一大早6點起床  先去沐浴 (頭髮不能用潤絲要吹乾)

接著穿上了無痕小內褲!以及前開式襯衫 (因為上完妝才不會不好換衣服)

然後...吃了早餐  默默把東西全搬上車  7點45離開家門往初體驗邁進

 

8點一到婚紗店門口  造型師已經在等我啦~

所以放好東西之後  我開始漫長的造型路.....

8點多開始畫.畫.畫.畫.畫.......+燙髮.燙髮.燙髮....+髮膠.髮膠.髮膠...

直到10點多 我終於完成了第一個造型了耶!!!!

真是太感動了~

ps. 小柯看到我的妝容 第一句話 : 雖然很可愛  但  你系相? (有夠機車!!!)

 

後來 陸陸續續拍了4套禮服 (都是棚拍 )

但拍完4套都已經5點多了 真萬幸當初沒有中途去拍外景

(因為中午天氣有比較好轉 有幾對就出發出拍外景

 但結論 他們都沒拍到...因為景點靠山區 飄小雨~

 所以等我和柯柯拍好棚內時 他們還要繼續拍棚內 預計到晚上才會結束吧...

 真的是很漫長阿!!!)

 

我的攝影師很貼心

因為我身體狀況不好(重感冒) 加上天氣差出去外拍的話 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因為公司車一出去就是一千 不管有沒有拍到照片~)

所以 攝影師決定讓我拍棚內 外景等天時地利人和再拍攝

全家福也決定是6.28(日)拍攝  這樣我家的人也可以一起拍全家福了耶!!

而且~6.28 我所挑選的禮服 全部都ok~沒有和其他人強碰!

這真是太lucky....

 

所以~ 我應該要感謝鋒面  哈

(時間晚啦~我是病人 要去睡搞搞了 最後補上我和小柯的白紗棚內造型

 因為都是手機偷拍 所以只有一張...請不要嫌棄 謝謝~XD)

DSC00290.jpg 

DSC002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