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要part3了 才想到來記錄一下好了...

那天是6.29 (星期日)

本來前幾天產生了一個颱風 在我和小柯的念力下 它遠離了台灣

於是我們帶了個超好心情 心想這次一定可以拍成了!!!

 

那天 我家的人也從斗六精心打扮~只為了小女的一句話: 要拍全家福!!!

感謝爸媽哥姊 : )

那天10點到婚紗店~理所當然的開始...化妝.試之前的禮服

嘿嘿!!!我又瘦了一點~所以禮服又改小了一吋吧

真high~~~~但也因為如此禮服總覺得一直往下掉...

(難道?!我的咪咪縮水了?!嗯...)

 

好的~當我畫好妝時

沒想到我們家的人正和小柯家的人 吃著排餐..........

我跟小柯只好默默地嗑著土司 等待他們的到來~

 

我爸媽一看到我穿白紗+畫完妝

說了一句話: 原來我女兒打扮之後 也還能看嘛~(我是丟了你們幾年的臉阿 Orz)

ps. 據婚紗店說~我完妝之後  像賈靜雯耶 XDDDD 等婚紗照出來 大家在評評理吧

     基本上~聽聽就好 哈!

 

順利的拍完全家福後  我和小柯坐上了婚紗公司的車 (要自費$1000)

前往大溪的富田農場

在前往大溪的路上 還算順利 沒有什麼塞到 (因為那天是假日)

所以~我還處在很HIGH的狀態

 

結果進到農場裡 拍了不到十張  開始滴雨...

剛開始只是小雨點 後來不妙...

和鄭SIR以及助理  大家飛奔到室內躲雨

本來打算等這場西北雨過後 再繼續拍攝

但無奈的  那片烏雲大到密佈整個大溪的天空

後來~我們放棄了....決定前往下一個地點拍攝-中原大學

 

還好~中壢萬里無雲...連剛剛在大溪稍微淋溼的白紗

在前往中壢的路上 已經被晒乾了....(無語問蒼天)

本來心情很down 感謝小柯和鄭sir 一路上搞笑

讓我在中原的拍攝依舊很high~~哈哈哈

 

而且等待小柯拿東西的過程  我竟然和鄭sir在操場上丟起棒球了

旁邊運動的人 整個傻眼的說: 那個新娘在丟棒球耶...我以為他們只是拍拍而已

(因為我跟攝影師 一整個玩起來了....鄭sir以前是捕手)

 

在一拋一接的棒球暖身運動中...小柯終於回來了 XD

於是繼續拍攝拍攝拍攝....跑道上拍了一連串的劇情 

我發現運動的人都在看我們在幹麻  真是害羞~

 

在校園的拍攝過程  不乏小朋友的驚呼 : 媽媽~是新娘耶~我要去看新娘

更有一個誇張的小女孩再旁邊大聲嚷嚷: 媽媽~新娘好可愛 不管正面看也可愛  背面看也可愛

(此時~我沒有開心的感覺 心裡想:你這小孩也太浮誇了!!嘖嘖.....)

 

然後拍攝完許多許多的戲碼 把該用的道具都派上用場了

我想這套白紗要挑片的時候 簡直是拿刀割我的肉吧!!

 

也因此明天PART3要拍的2套晚禮服...

好像沒梗了  真糟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