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群人為了捍衛4個小朋友(千元大鈔)而出任務!!

PS.真的是一群人:我.小柯.小柯姐.小柯表弟

有爬文的人都知道~最難熬就是婚紗挑片

要從近200張的毛片中...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到原本的包套張數 30張

是何其的困難阿~!!

-------------------------------------------------------

晚間8點 在我出發前的 精神喊話下: 一張照片要價1500阿!!!!!!!

大家都自信滿滿的出發了....

到達了濕滑落(馬賽克一下)  鄭SIR先抱了一本毛片給我們看 (因為另外一本剛從火車上下來)

我和小柯用顫抖的手...翻開了第一頁

我們害羞的爆笑了 XDDDDDD

好啦~基本上真的拍得很好~

等棚內的那本毛片也拿來之後  說真的~7套禮服各有各的味道

化妝師跟攝影師真的很厲害~

我和小柯作的功課  所要求的風格~也都有達成...

 

因此在夥伴的奮勇殺敵第一輪之後

(我狂喊: 這個不要.那個不要.這個表情普普.那個眼神怪怪的)

180張的毛片 也剩下76張 (但是我們最終目標是36張阿!!!)

 

接著進行...第二輪的趕盡殺絕~

凡是姿勢.背景類似的 全砍~

直到每張主題或背景 都僅存2~3張時....

請鄭SIR再重頭幫我們數一遍張數

嗯....還有56張 ~"~

 

鄭sir默默地說: 你們主題太多了~所以讓自己很難挑 ㄎㄎㄎ

唉~我和小柯真的是自作孽阿~

算一算 我們道具真的很多 Orz...

輪胎戒指.偽退伍令.繪本.球具.跑道.手錶....

所以~挑到56張之後  已經11點了

 

夥伴們開始眼神渙散.焦頭爛額...

接著~大魔王出現了  說我們的照片拍得很不錯

已經殺掉這麼多了...加挑多少有優惠....etc

 

聽完了大魔王的一番話之後~本來我還是鐵著心腸要繼續砍

第三輪開始~

先把爆乳的那套直接又砍了2張 (本來打算讓它直接消失 =.=+)

後來又砍了某一套的2張 到了52張......

 

就 就 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砍了 Orz

大家你看我 我看你  因為再砍下去一些主題就要徹底say good-bye了

 

後來大家達成協議...就這樣吧!!

oh~no~我和柯柯的n個小朋友.....飛了飛了飛了飛了...

就像全壘打的球  又高又遠~再也回不來了!!!

 

後來回家~我和小柯說 我其實真的很想再砍 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砍

連戒指都只留2張 手錶2張 棒球3張 跑道3張....etc

小柯說: 沒關係~妳喜歡就好 而且鄭sir真的很用心在拍

           多挑也算是給他的鼓勵~

我心裡想~好一句超貴的``妳喜歡就好`` (心裡直淌血)

--------------------------------------------------------------------

其實鄭sir真的很好~也很認真拍照 難怪是婚紗店的首席攝影師

連毛片都先幫我篩選過 也排版過

別於其他人的毛片是各種造型混淆的

他連姿勢.同一背景.同一主題 都替我們放在同一頁面

讓我們可以輕鬆比較 篩選照片~這點真的很感激他!!

 

後來想想~是啦~我們砍掉很多他原本很滿意的作品

多挑的部份 就算是幫他做業績了

希望他的攝影路能更蓬勃發展~!!!

-----------------------------------------------------

-----------------------------------------------

第二個重點來啦~

婚紗照啥時會出來咧?

基本上未修片的8/4 我會拿到電子檔啦

到時候再和各位親朋好友們分享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