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耍笨 把信封寫錯了...所以今天才順利寄出

但封面會很可笑 請大家原諒我愚蠢

信封的寫法 我大概還停滯在我年幼時期的印象

在郵局小姐跟我說 妳這樣寫相反時 我極度震驚 不敢置信! 哪有口寧?!(台語)

事實證明...我真的錯了................

anyway~希望喜帖能順利的到大家的手上

因為是婚紗店的平輩帖 內容是小的手寫的

字醜請海涵... 因為俺的手好酸 XD

好啦~正事來了

目前已寄發的共21人

----------------------------------

大學: 宏婷.詩雯.恩慈.蕙鴻.志煌.韋伶.以芯.泓霖.志榕.瑞佳.怡嘉.彥禎.秉諭.毓琪.冠伃.嘉文

實習:潔昕老師

高中:小翠.詠瑩(小P).家豐

小學:詩蓉

-----------------------

其餘若干人位於 雲林縣斗六市境內的

小的將於11.29~30 (日.一)兩天~會將喜帖和喜餅 一同送至府上

若高中.國小的朋友們 大家方便的話

就來個11.29 中午聚餐吧~順便拿拿喜餅 喝喝茶....

以上#

---------------------------

ps. 住址有疑慮 未寄出者: 婉珊.惠君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筱桐
  • 恭喜你啦!
    想必你應該是我們班第一個結婚的人

    因為最近在忙論文的事
    婚禮我可能無法前去參加了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有這麼多人的祝福
    你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也幫我問候其他同學吧
    等你生小孩我再去喝滿月酒~
    哈哈
  • 鬧鐘
  •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