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如此......

當還沒結婚,大家緊追著問:何時要結婚啊?都適婚年齡了,也該結一結了

(後省略三千字)

當結完婚了,大家一見面(or 敲msn)打招呼的第一句總是:當媽了沒?何時要生啊?

(很簡潔的一句話)

 親朋好友們,你們摸摸自己的良心,有沒有講過這句話阿!

  

 

當然啦,在還沒考完研究所前,我和小柯都是達成協議認真避孕。

 即使娘家的老木每次碎碎念到我耳朵快爛...我依舊用三寶回(敷)應(衍)她長達一年,

「好、嗯 、知道」。

 

 

只是老木原以為遲遲沒懷孕的我,是因為秘訣使用不夠......

總是拿出她的壓箱寶來傳教,以下18禁

1. 不要戴套(廢話!)

2. 不要常做功課,要久久來一次,大概是做得多不如做得巧。

 (網路上有人分享,女性高潮容易受孕,且易生男,這和精液+分泌物酸鹼值有關。)

3. 排卵期當天受孕易生男。(這個要搭配使用基礎體溫計+排卵試紙,但我都沒用。)

.......還有一些我忘了,因為我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媽,對不起!

 

 

 

 考完研究所已經是四月的事情了,也沒想過要多快生小孩,抱持著就順其自然吧!

加上考研究所報名費實在太多小朋友出走,於是乎,也沒錢買套了。(誤)

就這樣...幾個月黑風高、乾柴烈火的夜晚.............

(後省略n小時的論述,老公,你看看,我很給你面子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