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5月初就該準時報到的mc缺席了,心想...不會吧?

於是先買了驗孕棒來驗,很好,一條線。繼續等待小紅的到來...

又過了兩星期,為什麼還不來!?於是,好奇寶寶的我很乖的又跑去買驗孕棒

結果揭曉!還是一條線Orz

所以下個月再努力,繼續等MC的到來......

 

一個月快過去了,MC來前的症狀(胸脹下腹悶痛)全有了,但就是不來,氣死我了!

那天小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竟主動問我要不要再驗一次,

我想那就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小柯便開車帶我去屈程式(打馬賽克),

正好驗孕棒在打折耶!反正一定沒懷孕,之後還是得驗...

於是歐巴桑心態的我,一把抓了三支回家。

(剩下的兩支已獻給有緣人,期待能帶給她好孕氣。

 

誰知...隔天一早驗孕 (因為早上尿液中的HCG較濃,較容易驗出。)

當尿液滲透過去的那一剎那,OH!MY GOD!是鮮紅的兩條線!

DSCF1436.JPG    

但我臉上是露出了三條線......這是真的?還是我買到了劣質品?

((不好意思,因為已經過了一個多月...顏色有點不清楚 XD))

 

首先,我打電話通知在上班的小柯把拔XD

他的聲音已能讓我想像他一副驚慌失措+難以置信的表情。

接著,就在PTT上搜尋桃園還OK又離家近的婦產科-晨芳婦產科,

懷著奇妙的心情飆著我的小50前往看診。

(雖然早上的女醫師並非晨芳的王牌,但因為只是要確定有沒有懷孕,就不在意那麼多了。)

 

在等待看診的時間,頓時診間廣播饗起...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櫃檯有著可愛小羅莉用童稚的聲音問:「阿姨,今天誰生日嗎?為什麼要唱生日快樂歌。」

櫃檯護士回:「因為現在有小寶寶誕生阿,要慶祝他生日囉!」

頓時,我全身爬滿了雞皮疙瘩,是感動生命誕生可貴?還是害怕生產的陣動

 

等了將近一小時,終於輪到我進診間了,

女醫師問我有什麼毛病?我直接切入主題,「懷孕了」。

於是,醫生也很直接的請我到床上去照超音波,

(朋友們,記得照超音波時,要脹尿這樣才會看得清楚唷!)

因為愚蠢的我,剛吃飽就跑去看婦產科......

超音波的畫面只有我的肥腸及滿滿的食物,萬分尷尬... Orz

 

最後醫生只好選擇「陰道超音波」,天阿...我黃花大閨女耶!

從來沒有內診過,這次竟然要我把腿打開,......

咬著牙含著淚,忍辱負重的打開了雙腳...(疑~不會痛耶!呼......)

 

接下來,已經快速的找到胚胎,

在螢幕上就像是豆豆龍中的小黑鬼,一球黑黑的,但中間有一閃一閃的,

原來,那是baby的心跳!(驚訝貌)

量了量胚胎大小0.5公分,大約是5週~!

(之後週數省略為W,天數則是D,舉例說明:五週四天=5W4D。)

 

胚胎才剛開始發育,還不穩定,因此產檢尚未開始,也沒拿到媽媽手冊。

醫生確定我有要生,便要我兩週後再過來看診。

也因此,在三個月內都還算危險期的我,對於懷孕一事盡量低調,

等我揭示了這邊的存在,正代表我已經懷孕三個月了:)

(感謝小馬鼓勵我做紀錄,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夠持續多久......

主要也是為了回饋身邊的姐妹好友們,誰叫我雙料冠軍Orz

除了擔任婚禮顧問外,看來之後我又可以多個頭銜了!)

--------------

確定懷孕後的心情是很奇妙的,

1.我要當媽了?!

2.我要變胖了?!

3.我要失去自由了!!!!!!

4.我不能喝咖啡和茶了!!!

5.我不能吃生魚片&蝦子螃蟹了!!

........我需要調適心情,呼~!

----------------

懷孕前期的症狀,大家可以參考參考:(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1.胸脹下腹悶痛

2.食慾低落反胃

3.嗜睡易疲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