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柯臨時到斗六和彰化出差,於是就把我拎回斗六娘家了,

娘家媽知道我懷孕後,一直鎖不住她的嘴巴......總說:這是好事阿,為啥不能講!?囧

鄉下地方,總不乏一種生物「三姑六婆」。

打從我結婚之後,我媽說一堆人問他要當嬤了沒......

(我的建議,就回他說:「關你屁事。」這有很難嘛!? XDDD)

不過,在我的威脅下,還好沒有厝邊頭尾全都知道~呼!

 

雖然桃園也是要爬樓梯,但相較之下斗六娘家的樓梯陡了許多,

加上房間在四樓,每天爬上爬下,也是頗累......

肚子是還沒凸出來,但醫生建議前三個月還是先減少運動拿重物

 

前陣子開始出現了咖啡色分泌物,爬了文之後發現許多人都有相同的症頭,

基本上不是鮮紅色都還好,為什麼有咖啡色分泌物呢?有以下兩者情況:

1.可能是流產的前兆,通常醫生保險起見都會開安胎藥。(天然黃體素)

2.清除之前子宮內不乾淨的血塊。

當然我也有看醫生,拿了安胎藥。(但我選擇吃中藥的安胎)

因為不希望自己在孕期中吃太多藥,所以一旦出現咖啡色分泌物,我就會趕快爬上床躺好......

通常不要連續持續的出現,都還算正常。

 

但那天不知道是因為爬樓梯運動量太大?還是?

上完廁所突然滴了兩滴鮮血,這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回娘家沒帶藥,也忘了帶葉酸...

(懷孕後,記性真的變差了,我需要智慧型手機 XD )

我只好先躺著,然後下午拖娘家媽一起去看婦產科,

醫生按慣例先來個超音波,於是乎,這是外婆第一次見到孫了!

(回到家後,媽媽興奮地和我聊起當初懷孕的過程和點滴阿,阿母!您真偉大!)

 

聽著機器傳來的胎心音「蹦蹦......」

醫生說:心跳一分鐘170下,嬰兒的心跳大多落在120~160之間。」

我問:「那他不會跳太快嗎!?」

醫生回:「不會啦,他現在這麼小,不跳快一點怎麼新陳代謝長到50公分呢?」

呼~有健康就好阿!真的,是男是女不重要。

 

醫生說我的預產期是2012.1.22 (印象中好像是小年夜......Orz)

我和我媽說:「看來他一出生就要自己抉擇,要屬龍還是屬兔。哈」

基本上,是水瓶龍還是魔羯兔,我都好!只希冀Baby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