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柯從小就狂愛車子(不論兩輪、四輪)......

據我婆婆回憶,小時候逛夜市連挑玩具車,也要龜毛的挑三揀四......

別人家小孩一台幾十元就打發了,但他就是要挑重心中的NO.1~!

 

所以不論是買大車、小車...甚至是今天的嬰兒用手推車Orz

小柯的龜毛又發作了!

今天小柯傳了網址過來,疑~竟然是手推車的網拍耶(日本網頁)

天阿!小柯終於有當爸的自覺了,比我還早就想到要挑手推車了。

http://page17.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v201325497#enlargeimg

(正當我欣喜之餘,瞄一下價位......這不會太夭壽貴了嗎?)

 

於是乎,發揮了歐巴桑的性格,開始上台灣拍賣網頁,一定會有二手品的!

有是有...但一台還是價值不匪阿~大概二手價都落在5~7張小朋友之間 Orz

 

直到我看到某位賣家底下的說明,頓時我明白了...

帶Baby出門shopping時,擁有一台美麗且名牌的手推車絕對會是時髦的媽咪,

  且是眾人注目的焦點,話說賓士是汽車中的第一品牌,而Aprica便是手推車界中的第一品牌!Orz

 

這就是對車的執著吧......

兩台歐洲車,還要搭配一台日本進口手推娃娃車就是了,看來爸媽要努力掙錢了(淚)。

(但這台手推車,小柯先生~你不能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