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正式拿媽媽手冊產檢,也是小柯把拔和小孩的第一次相見歡。 (政府有補助10次產檢)

產檢內容:驗尿、身高體重、驗血(含許多種項目...)。

但我有自費「SMA脊髓性肌肉萎縮基因檢測」$2100!

(脊髓性肌肉萎,只要媽媽沒帶因者的話,就不會有問題;

但若媽媽帶因,則需驗爸爸是否也是帶因者,若雙親皆帶因,小孩則有四分之ㄧ的機率罹病。)

小柯看我掏錢時,心想...抽個血也太貴了吧!!!

 

今天六點半掛號,我看電視,小柯玩他的HTC...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突然看診醫師急忙地走出看診間, (我還以為他要尿尿)

結果...門上掛著「接生中請稍候」

於是,是無止盡的等待....叫號一直顯示著三號...維持了40分鐘,

其中我一直在看到黑影就開槍

一聽到有嬰孩的哭聲,就跟小柯說:生了生了!(結果我大概講了3次吧...醫生始終沒有出現Orz)

 

終於,醫生下來了,

終於,等待了兩小時,我的八號終於來了!

我帶著驚奇又探險心情的小柯進入了診間,

當然就是超音波伺候了...,還有聽嬰兒的胎心音,

小baby長大了 (廢話~兩個星期沒長大,我就要抱頭痛哭了...)

從兩星期前的1.8cm,長大到4.02cm,一星期大一公分呢!

上次什麼都還看不出來,現在已經隱約可以看到大頭、小手、小腳。

10w  

右邊:大頭一顆   右上:那個白白的點是baby的手(現場看比較清楚 = =)

左下:+字的末端是腳ㄚ子。

我還一直很興奮的比給小柯看,小柯的表情大概就是驚訝貌+呆滯。XDDDD

 

下個月才是第二次產檢了,希望報告一切正常阿!眾神明保佑,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