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結婚一年多了,但我和小柯還是習慣性睡前都要談話一下...

當然談的東西天南地北,舉凡從國家大事到隔壁老王賣瓜,

昨晚小柯出差到很晚才回家,不管怎樣還是要聊......等聊完要睡覺,已經是一點了Orz

(有沒有那麼搞位的夫妻阿!)

---------

其中,小柯話風一轉,突然說:「天阿!上次看還好,這次竟然有頭、手還有腳,真的是個寶寶阿!

小柯陷入了哲學的問題,開始無數個為什麼...

問題一

小柯:「為什麼要生小孩?」

我:「因為這是生物的本能,人類的使命。」

問題二

小柯:「那你可以和別人生阿,為什麼要生我的小孩?

我:「.......因為愛你阿!」 (不然我要怎麼回答?!)

問題三

小柯:「那因為愛我,要你生你就生喔?」

我:「......」 (無言轉身)

問題四

小柯:「你為什麼生氣了?」

我:「因為你白目!」 (其實這是我心中的OS,我沒講話XD)

---------

感謝這段哲學的探討,讓我和小柯在沉思後...便找周公下棋去了!

小柯先生,我知道你很驚慌,但還有七個月阿~別急別急......

多幾次產檢,你會漸漸習慣的。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