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柯堂姊因到中壢辦事,就在我們家吃晚餐,後來就順便算了塔羅牌。

 

雖然一開始會希望是男寶寶,只是因為我想要哥哥&妹妹的組合,

但其實對肚子裡的寶寶,真的只希望「平安、健康就好,性別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但我認真覺得,如果是女生...應該會花錢花很兇 Orz...)

 

但小柯姐幾個星期前,夢到我婆婆手中抱著一個小男嬰;

幾天後我夢到自己抱著一個小男嬰,眉毛粗粗,頭髮很多很黑,還蠻可愛的。 XD

(聽說媽媽的胎夢通常很準,但我心想也許是受到小柯姐的影響,所以也不願多猜測。)

 

由於大家的好奇心...雖然最快可能下一次產檢就知道性別了,

但小柯堂姐就說要幫我算算看,結果我都還沒心理準備,她就抽好了...... XD

好像是金幣七的樣子,我也不懂。(牌面是一個帥帥的男農夫,身邊有七個金幣。)

堂姐的意思是,是個帶把的,而且會帶錢進來

但懷孕的過程,會比較辛苦,要努力耕耘之類的。(難道是因為還要唸書的關係?)

 

------------------------

不過,婆婆和小柯阿姨都很擔心我要生小孩又要念書,之後顧小孩還要寫論文.....

(其實這是我的計畫 XD 一次解決才能節省時間阿!)

除非真的身體有什麼狀況,不然咬牙也要ㄍㄧㄥ完~!

 

總覺得自己不年輕了,一直被時間追著跑,不想又因延畢而delay一些工作計畫,

預定時間表越來越逼近,況且小柯都和婆婆開口了(延續家業的部份),

最多最多給自己兩年半的時間,我就要拿到MBA學位。

之後,要忙的要學的還很多...... (報關實在是有夠複雜 Orz...)

----------------------

希望肚子裡的寶寶不會語言錯亂 XD

前三個月拚日檢二級,都在念日文、看日劇、聽日文歌......

未來幾個月要拚多益,開始唸英文、背單字、練英聽.....

ㄎㄎㄎ

一起加油吧!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