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從一開始的不可置信,但現在每天睡前會問我「寶寶今天好嗎?」

(但不爽的是,為啥沒問可愛的老婆今天好不好?!)

 

加上我跟他說,要常對寶寶說話,這樣出生才會聽把拔的話!

所以,小柯晚上睡前會摸著我那微凸的小腹,勉強擠個幾個字和他打招呼,

但因為實在太了無新意了,永遠都是害羞貌地說:「hello、你好、有沒有乖乖?

 所以,我常會幫他亂加台詞 XD

 

例如:

「把拔今天很髒,所以被媽媽趕下床。」

「把拔今天很努力工作,之後買賓士級推車給你坐。」

「把拔等等要去看A片.......」(誤)

  註: 是看ABCD的美國片。

 

小柯都說我亂教、亂講話,

但我只是提早讓BABY習慣家庭的樣貌,和爸媽的瘋癲而以阿,

早點習慣就會成自然嘛!你講丟五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