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的失敗所以預約今日一早看診,

但醫生頗有名氣...所以我是第31號...已有等到天荒地老的心理準備,

早上10點半到診所報到,裡面已經滿滿都是大肚婆,而叫號台才15號。

(而且醫生好像跑去接生了......囧)

 

等待時間,就不斷地和baby溝通,然後一邊翻閱診所內的媽媽雜誌...

大概11點半,護士突然叫了我的名字,我趕緊進診間躺下,等醫生一照!

Oh~no!寶寶坐著而且今天更酷了...完全背對,非常清楚的脊椎骨;其他什麼都看不到 Orz

虧早上小柯上班前還特地向肚子喊話!嗚...

醫生很直接說:這樣姿勢不對,妳去外面走一走,最後一個再慢慢幫你看。

於是,很無奈的...小柯姐陪我到外面亂晃,

聽說有些媽媽會買乖乖軟糖,但我討厭軟糖,所以決定到頂好買牛奶糖,看能不能騙騙肚子裡的那位。

 

由於接近12點了,外面太陽十分的強烈,加上肚子十分的飢餓,

所以稍微走一下,就又走回診間,此時剩沒幾個病人了,

我就在診所裡來回的走動,一邊吃牛奶糖,一邊持續和寶寶信心喊話!

 

12點多,終於又輪到我了...

其實是抱著明天再來的心情,進入超音波室,還默默的問護士:最高紀錄照幾次才照到啊?

護士笑著說:三次。 我心想:那我還不算最衰嘛 XD

   

醫生一照,終於寶寶是平躺著了!看來他累了...

但重點是,還是看不到透明頸帶阿!!!

醫生只好拿超音波的棒子不斷的戳+抖動我的肚皮,就看到那小鬼在裡頭翻身。

(應該是很不爽大人吵他睡覺吧!唉~我也不想吵他阿,誰叫他不乖乖聽話= =)

13w1d.JPG  

終於,醫生抓到角度了,量到了透明頸帶最厚的部份,在安全範圍內!(讓我一顆心定了下來~呼!)

再來醫生替我解說baby的五官和四肢,還拍了4D給我看他的樣子,真有趣!

(手舉高放在頭的旁邊,睡覺的樣子好大人樣阿。

至於兩腳還是併在一起,所以看不出是男是女了。)

13w1d(4d).JPG  

 

接下來,抽了一大管的血,就等兩週後的報告了,希望BABY一切平安、健康。  : )

---------

身長:7.5cm (超音波會有誤差,所以和昨天量的身長有出入。)

心跳:一分鐘167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