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小小柯(小柯董)就滿四個月了 

肚子有比較明顯的變大,但其實穿衣服也看不太出來...

但這週末和我吃吃喝喝的小馬&恩慈,摸了摸都有說:真的變大了耶!

(PS. 這一個月來應該是肚皮給人摸最多次了 XD )

 

不過,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吃,只是就食慾還是會低落...

婆婆&我媽&小柯姐,完全不怕我變胖,只擔心寶寶不會長大 囧rz

雖然她們也都認同寶寶太大隻會不好生,但看到我吃沒幾口...又默默地替我&寶寶擔心,

 

目前寶寶的大小都在正常範圍內,只是大家的操心,也讓我感到壓力...

所以,和小馬的嘉義行,我點了火鍋,努力的嗑了兩盤羊肉

所以,和恩慈的斗六聚餐,我依舊點了火鍋,努力的嗑了豬肉

而且我蛋&菜都有吃完!!! (除了火鍋料不愛)

 

當然啦...中午很努力吃的下場,晚上一口都吃不下 XD

但是肚子有越來越凸,代表他有乖乖長大吧!

 

這週三要去看報告,不知道會不會照超音波?

說好要帶我婆婆去看孫子的,希望小小柯這幾天能多吸收點營養,

好讓媽媽我能交差阿XD

(不然,你的阿嬤&外婆都想餵食我歐羅肥了...)

 

目前體重早上空腹50KG  晚上吃飽50.8KG

順便量了一下肚臍那圈~31.5吋耶!  (就說有變大嘛~大了3.5吋 嘖嘖)

有比上個月胖了一點~!!!但也不能胖太多...

因為後期寶寶開始長肉,體重可是會直線狂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