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開始變大了,逐漸把T恤撐起來,褲子越拉越下面...

能穿的衣褲越來越少...連我婆婆都問:妳要不要去買衣服了阿? (大概發現我怎麼穿都是那幾件吧 ㄎㄎ)

anyway,想說趁還沒有很胖,繼續紀錄好了 XD  (哪來的勇氣阿~?!)

 

那天...和小柯一起洗澡,他默默地說:妳好像瘦了,但除了那顆肚子。

 

以下為實拍圖,目前肚臍圍已經32.5吋,週數18w。

再兩星期就五個月了阿!!!言下之意,再四個月他就要蹦出來了...Orz

 

1.正面

4.5m(1).JPG  

2.側面  (拍起來沒有實際看起來的大耶 XD 請忽略我長了一些小疹子...)

4.5m(3).JPG  

 PS. 好多人都很壞心,默默觀察我的肚子...何時會跑贏胸部 Orz...

       我想這是一場極度不公平的比賽 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