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開始變大了,逐漸把T恤撐起來,褲子越拉越下面...

能穿的衣褲越來越少...連我婆婆都問:妳要不要去買衣服了阿? (大概發現我怎麼穿都是那幾件吧 ㄎㄎ)

anyway,想說趁還沒有很胖,繼續紀錄好了 XD  (哪來的勇氣阿~?!)

 

那天...和小柯一起洗澡,他默默地說:妳好像瘦了,但除了那顆肚子。

 

以下為實拍圖,目前肚臍圍已經32.5吋,週數18w。

再兩星期就五個月了阿!!!言下之意,再四個月他就要蹦出來了...Orz

 

1.正面

4.5m(1).JPG  

2.側面  (拍起來沒有實際看起來的大耶 XD 請忽略我長了一些小疹子...)

4.5m(3).JPG  

 PS. 好多人都很壞心,默默觀察我的肚子...何時會跑贏胸部 Orz...

       我想這是一場極度不公平的比賽 XDD

  以上#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冷
  • 但這篇文章的重點我並沒有放在肚子耶
    >///<(這篇明明就是18禁文)

    -----
    那你什麼時候可以用到我的禮物啦~~~~~

  • 這位老師~你怎麼可以畫錯重點咧?!
    -----
    快了快了~是天氣太熱了 XDD 等涼爽一點就出場了!
    昨天量了一下,肚子又大了一吋 囧...
    所以妳的禮物很快就派上用場啦 啾

    taradolphin 於 2011/08/29 14:43 回覆

  • cttttc
  • 問題是,你的胸部還想繼續變大嗎??? 哈哈哈
  • 我覺得有...今天買了人生以來的最大尺度的內衣 Orz

    taradolphin 於 2011/08/29 14:43 回覆

  • cttttc
  • 我發現 我話沒說好。 我的意思是,你還希望你的胸部不被肚子超過嗎? 哈
  • BABYWIND
  • 本文最後一段文字讓我覺得很不舒服xd
  • 老人家
  • 嗯,話說妳的肚子沒我想像中大ㄟ...
  • 飄
  • 我的重點...都在肚子以上...
    然後..默默的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