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柯到彰化出差,而我預約產檢的掛號又很前面,

所以從昨晚開始小柯就很焦慮...因為他沒辦法陪我產檢!

其實,這一切要感謝小柯的同事-黏把拔。

 

由於黏把拔的小baby剛滿月,之前送禮過去時,

他曾和小柯分享:「產檢一定要到阿!我有一次沒去,被念了好久...!!!」

也因為黏把拔表演了打嗝+餵奶的絕技,讓小柯第一次感受到身為人父的可畏?可貴?

不管怎樣......因為他的一番話,讓小柯十分憂心這次的缺席,會成為未來數十年的話題!

( 拜託~我這麼明理又好講話耶 XDDD 為了讓小柯能專心的出差,且安全駕駛不撇車回桃園,

 只好安慰他,星期六已經去看了40幾分鐘的小柯董了,這次不會跟他計較的。)

所以,今天是我隻身騎著我的小紅前往產檢。

 

產檢前......由於剛下課很餓,所以我喀了一個布丁...!

結果,當我信心滿滿地呈現尿液的試紙時,

護士小姐皺了一下眉頭,覺得案情不單純......細看之後,告訴我:尿有點甜喔!

(GOD!在場約有10幾名孕婦都同時瞄了我一眼......

    我只是吃了顆布丁才來驗尿阿  囧rz.............)

接著,量體重!這個月胖了1.3kg,已經回復到原本肉肉的身材......

但慶幸的是,增重速度仍在標準當中,所以沒有被醫生提醒or白眼,呼~好加在。

雖然姿瑤學姊中秋節來我家烤肉,說我懷孕怎麼反而瘦了,

但這一切都是幻覺,殘酷現實才正要開始!T.T

(希望小柯董可以繼續把我吃的營養都吸收光,不要胖到我了!)

 

接著,很快的輪到我進診間,

現在小柯董已經長大了,可以藉由頭圍腹圍以及腿骨長來判斷大小、重量。

而超音波也開始分段檢查,已經無法看到全身了,

所以照片我也懶得po了......雖然醫生都會解說,但拿回家還是看不太懂 XD

 

今日的超音波檢查,小柯董約500g,

目前仍是胎位不正的狀態,但一樣還不用擔心,

頭的位置約在肚臍,腳則是在膀胱附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