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比較忙,所以就...有產檢再來紀錄吧 XD)

產檢紀錄等等再來,先來個嚇人的大肚照~

因為我嚇到小馬了 哈

 

26w大肚正面  

大肚正面照~

中央的子母線顏色有越來越深的趨勢...細毛莫名的會變深+向中間靠攏

還有越來越淺的肚臍,本身肚臍就還蠻深的,不知道後期會不會變凸?!

 

26w大肚側面  

有正面當然就有側面啦~(側面真的很難拍,腰會扭到。)

(請忽略被脫光等著換床單的彈簧床 Orz...)

 

26w 大肚特寫  

大肚特寫!目前35吋了...,小外褲其實是拍照裝飾用的...在家我都是大解放的 >////<

別看它被我拉得十分低腰,但卡在肚邊還是挺不舒服的,

而且越是有東西束縛,肚子裡的小柯董更是愛挑戰,就朝那些點亂踹。

(應該是他也不舒服啦~所以我還是回歸豪放的本性吧!)

 

目前都有認真的擦妊娠霜,還沒有妊娠紋的出現...聽說後期很容易長!

希望肚皮能保持緊實。光滑。有彈性!

 

貓式運動  

最近被醫生要求的運動,因為胎位還沒轉下來。(詳情產檢篇在論述)

 

嗯~做事要講求效率!

所以,po完照片,下了重點,我可以下台一鞠躬了。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