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孕程的後期,肚子也開始吹氣球了...

隨著小小柯的胎動越明顯,我的行動越來越緩慢

但什麼都要慢慢來,真的好困難 T.T

所以,我一直被小柯唸...因為常被他抓包我在快步走 Orz

(阿~我想當個靈活的孕婦阿!)

 

這次的產檢因為要喝糖水,還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抽血,

本來打算提早到的,但因為小corsa送修還沒回來,只能在學校乖乖等小柯的溫馨接送,

加上大雨滂沱...塞車塞塞塞塞,所以壓根沒有提早,還差點遲到!

 

到醫院之後,護士叫我先喝糖水再進診間,於是我很乖的去檢驗室領糖水喝,

(ptt媽寶版的孕媽咪經驗,都說很難喝!)

首先,檢驗師先拿了約500c.c的紙杯+6包糖包給我,

當我想轉身離開時,檢驗師說:還沒阿!然後默默再拿了4包糖包...+量杯。

(os:這會不會太甜阿...10g糖粉*10包,泡300c.c)

還好,檢驗師都很有經驗,打開了冰箱拿出了檸檬濃縮汁,邊倒邊微笑地說:這樣會比較好喝。

其實我很想說,可以多加一點嘛XDDD

 

接下來,

拆糖包:把10包糖全拆開倒進紙杯中。

看似很簡單的動作,但我和小柯手拙......就不小心灑了一地,噓...還好沒人看到。 ㄎㄎㄎ

加水,本來想說直接倒300C.C溫水好了,

一旁的護理師聽到就大聲地說:阿!不要一次就倒滿,先用熱水把糖溶化,再加溫水,不然等等溶不掉,會很難喝!!!

於是我和小柯乖乖辦理,泡成了一杯美味的糖水!

(小柯聞了聞,結論:這是運動飲料吧?!)

嗯~因為想說應該不好喝,所以調配完成後,就火速地乾掉了一大杯

(真的很像運動飲料耶,因為有檸檬汁調味吧!)

 

旁邊的護士,默默的看著我表演,冷靜地問了一句:你有計時嗎?

我:還要計時?!(驚)

護士笑著說:喝第一口就要看時間阿,五分鐘內要喝完那杯,等等一小時後抽血。

我:阿...但我已經喝完了耶...

護士:那...就算6點55分好了,等等7點55分再去檢驗室抽血。

----------------------------------------------

喝完了糖水之後,趕緊和小柯進診間, (因為調配糖水讓我過號了!)

和醫生提到上星期被後車追撞的事情,有被唸了一下說後期要特別注意,不要碰撞.跌倒之類的。

(被後車追撞,我也是很無奈阿~)

再來就是超音波檢查,小小柯目前1450g,身材都算正常,

胎位轉正了,羊水量充足,胎盤還在後面,一切都ok。

話說,小小柯很喜歡仰望天空,每次產檢總是面朝上,和我一起看天花板。

 

因為現在小小柯長大了,超音波照片都是分區塊拍照,就不附圖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