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兩週產檢一次,常常讓我忘了要上來紀錄...

明天又要產檢了 XD 只好趕快來補上次的 ㄎㄎㄎ

 

上次產檢,看了妊娠血糖的報告,一切正常~呼

(不少孕媽咪都要測第二次阿,但據說和遺傳比較有關, 若家族中有糖尿病病史,

 懷孕時期就要特別小心喔)

 

接下來的超音波檢查,醫生量了小小柯的頭圍,肚圍&大腿骨,估計已經1780g,

我:這樣會太大嗎?!

醫生默默地說: 有點偏大,足月大概會有3300g

我:會不會很難生?!

醫生: 恩...是正常,但可能沒那麼好生 (因為我是哈比人啊!)

我: 那怎麼辦?

醫生: 飲食要控制一下囉

我: 囧

 

(恩...明晚又要產檢了 

 但其實我也沒啥控制飲食耶 不知道明晚開獎會是幾g...Orz)

 

後期體重真的飆很快,肚子也大很快...

我的肚臍已經夠深了,但現在已經快平了.........

那天不自覺地摸肚子,找不到肚臍好恐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