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知!


蛋型蠟筆數量不足~已流團~!

花型蠟筆成團~貨櫃預計10/18號抵台喔!  


目前仍開放花型蠟筆追加至10/10號 (需於10/10前匯款完成,並填妥匯款通知)
匯款通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qhj0suxJLZTYVCARh9xwuhsknmo7eQh8SICRMb0ZBE/viewform

有訂購蛋型蠟筆的團員,已寄信通知,再煩請各位確認訂單&跟團與否 ~感謝!

----------------------------


日本「PRIMOMO」兒童安全蠟筆「蛋花塗鴉團」開放登記 即日起~10/5 

日本原裝,原廠直送大型限定款預購團(正宗日文外盒)!!

★單筆「蛋(12色)+花(16色)」免運★



熱銷限定款:「彩蛋12色」&「花朵16色」大盒裝開揪!

是蠟筆、也是玩具!自由組合的彩色拼蛋+繽紛甜美的花片彈珠

安心安全的日本「PRIMOMO」兒童安全蠟筆,不僅造型豐富、繽紛可愛,

採用無毒嚴選材料日本國內製造設計,質地堅固細緻,不易折斷、脫屑、沾染

符合歐美繪畫工具基準規格的高品質蠟筆,還有專為寶貝貼心打造的握拿、收納、玩耍等設計~

讓寶貝們享受塗鴉樂趣、開啟繽紛創意,CP值不哩高的必敗特薦商品!

 

 

~☆(^▽^*)ノ⌒☆~
 

 

日本知名PRIMOMO蠟筆系列,是專為小朋友打造的無毒安全蠟筆,以符合歐洲EU基準規格製造,

採用安全性原材料全程於日本國內一貫加工,通過日本※玩具安全(ST)標準『書畫用品材料重金屬8元素』

及『著色劑溶出試驗』檢測,安心安全的日本高規格品質,小朋友即使不小心舔含也安心無慮!
 

 

PRIMOMO蠟筆—是蠟筆,也是玩具!全系列有可愛的「戒指」、「花朵」、「彩蛋」造型,

可以豐富小朋友形狀、色彩的視覺刺激。好握拿的貼心設計,讓小肢體發展中的寶貝也可無負

擔的輕鬆使用。不易脫屑、折斷、沾污的品質設計,讓小朋友可以跳脫「筆型」的束縛限制,

使用任何形狀、任何顏色,輕鬆愉快地隨意塗鴉彩繪,啟發孩子更寬廣的創意思維!

 

PRIMOMO蠟筆有專屬的收納盒,可以讓小朋友學會收納管理,養成珍惜工具的好習慣。

讓寶貝們可以在自在、恣意的玩耍&塗鴉之間,發現自己專屬的樂趣!


@博客來也有賣喔!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otm/design/150402?loc=001_2_002)

@部落客分享參考
http://ppt.cc/uzTd 

http://qqmei0904.pixnet.net/blog/post/183054875 小QQ私物大公開

 


商品介紹:

1.日本PRIMOMO兒童安全蠟筆—「彩蛋」12色  團購價$385

蛋12色.jpg  蛋組合.jpg  

 

  

       蛋玩法介紹.jpg  

2.日本PRIMOMO兒童安全蠟筆—「花朵」16色  團購價$385
 
花16.jpg  花花.jpg  

花玩法.jpg  

*跟團程序如下:

 

 

步驟一: 請先確認蠟筆名稱 及 金額

 

 

@ 運費計算方式: 蛋+花 一組免運~!

 

1. 台灣本島 運費一率60元! (可選擇郵寄包裹 或 店到店)

 

 

步驟二:


填寫統計表 (登記蠟筆品項數量 及 確認金額是否有誤)

統計表位址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gB2Qe3d8rKpxgG0yXr2HNonG_Q1k9NmUX8pzA4YfgY/viewform


((由於是團購,所以10/5號截止後,我會向廠商確認滿單會出貨,才會請各位匯款喔!))

 

驟三:

 

預計 10/10 填單匯款   

預計10/25 號到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