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IEBAM貼紙書 第二波確定開團囉! 貨櫃將提前於10/16抵台喔!

最後追加期限到9/24 (9/25前必須匯款完成)

♪(ノ^∇^)ノ-*・:゜.゚・。o.゚。*・♪~


不好意思,因為第二波是追加團,所以登記時間&匯款時間都相對縮短了,

希望有興趣的爸媽們能夠把握機會 : )

 

也麻煩大家配合匯款時間,好讓我方便向廠商下單囉

感謝各位的支持~!

♪(ノ^∇^)ノ-*・:゜.゚・。o.゚。*・♪~

@ 追加者:

1.填寫統計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ftv5hF8kWueZkgGbq3WJlT2-08DD5S5vGQNcn-n_t4/viewform

  (這兩天我都會隨時檢查是否有新訂單,並盡快寄出 訂單明細&金額給您)

2.於9/25前匯款,並上網填單回傳


♪(ノ^∇^)ノ-*・:゜.゚・。o.゚。*・♪~

再次感謝大家的訂購 : )

以下為匯款通知(內有匯款帳號),
再麻煩大家匯款後填單囉 ( 請務必於9/25號以前匯款,謝謝!)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qhj0suxJLZTYVCARh9xwuhsknmo7eQh8SICRMb0ZBE/viewform

今日已經陸續把各位的訂單明細(含匯款金額)及匯款通知寄到E-mail信箱了
請大家核對書目以及金額是否正確喔!

金額正確無誤的話,再麻煩大家匯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