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報到時 就決定這次一籌的時間
菜鳥實習生的我們 和 低年級老師 輔導室主任.組長
開始討論起這次迎新的流程.大地遊戲以及帶動唱

(感覺每個人 都有乖乖回家找資料
可能因為都是菜鳥吧 哈...)

7個實習生 不能叫七仙女 因為有了唯一的男丁
(題外話: 為什麼7個女生就要叫七仙女 不能叫7千金?沒有4仙女?)
唯一的男丁也是我高中同學
莫名其妙下 大家拍手通過 於是 他成了這次迎新的總招 XD
只因為他提出了 哈利波特風格的串場
Q-ray 雖然你不會來這裡 但還是要為你掬把辛酸淚!
放心啦!大家會挺你的!!

雖然後來 在老師們的修改之下 4個關卡的串場 有了困難
所以...最終的風格 改成 小叮噹(哆啦A夢)!

而我...莫名的變成的帶動唱 Orz
(OH MY GOD! 神阿~ 請讓JESSE.摳牙蘇.小馬.飄 上我的身吧!!)
本來想說 偷用之前社服出隊的帶動唱
但...耐ㄉㄟˋ斯!(日文)

因為風格是小叮噹~
帶動唱的主題曲 無疑地就是...ㄤㄤㄤ...
於是 我囧了
一切都要重零開始~

下次開會時間是8/8(三)的下午
小的在星期三之前要編完大概的舞蹈 然後練好~
因為我還要教其他人阿!!!!!!!!!!!!!!!!!!!!!
突然深深覺得 摳牙蘇.小馬 之前的出隊 你們太偉大了!
(那這次可以來幫我跳嗎 XD 還是視訊教學? )

好啦...廢話不多說!!
因為我今天的目標達成了

怡嘉.彥禎老師~我作業寫好了 (丟)
可以出去玩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