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不成功變「成人」的心情 ,
袋子裝著秘密武器:帶動唱CD & 手寫稿小抄。
騎著我的50小紅,沉重的騎往我的「健康、活力、小鎮西!」

(其實鎮西校訓是: 健康、活力、負責、創新。
可是我個人覺得: 健康、活力、比菲多! 不是更好聽? XD )

首先,
負責大地遊戲的夥伴,接連著報告自己活動進行方式。
以及所需要的材料.設備.等等...。
而我雖然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還是假裝鎮定的聽著大家報告。
終於...大家都講完了,是的!接下來就是「帶動唱」時間啦!
不過因為辦公室的電腦在重灌,
因此,大家浩浩蕩蕩的到輔導室裡面準備運動!

感謝我的好夥伴,替我的帶動唱取了個好名字「小叮噹練舞功」XD
有人說要做個任意門,讓我special出場;
有人說要找個小叮噹安全帽,讓我風靡全場;
有人說......balabala
anyway,大家都惡搞我就是了?!
阿~是有沒有這麼悲慘的阿 Orz

不過,也感謝所有實習夥伴還有輔導組長及主任,
肯定我的帶動唱,也願意和我一起跳啟智的小叮噹!
我的帶動唱,在今日終於完成啦!pass啦!YA~

也因為我的工作告一段落了,
其他夥伴還要繼續大地遊戲的準備工作,
所以呢,我又多了一項小工作:告示牌。
往右轉、往左轉、往上走之類的箭頭牌子,
此時,當然不能忘記「非常好色」這個好朋友啦!

開會結束後,在走廊遇到教務主任,
主任說:輔導老師剛剛都分好了!
眾夥伴們大驚...這也太刺激了!

所以呢~我將是三年丙班的實習老師!
(又是三年級呢 哈~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