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返校日 所以 要準時的7:30以前到校
前一晚又跟我哥.我姐開講到凌晨一點
很怕到時候睡過頭就糟了!!

還好 在兩個手機的強力呼叫下
我6:20就準時起床 也因為...想著要吃早餐才能去學校
7:05出門 也不知道要去哪家早餐店 人會比較少~
後來...默默的騎到離我家僅有200公尺的麥當勞~
GOOD!人很少!雖然早餐貴 但是時間更寶貴阿~
(可不想成為第一天返校日就遲到的實習老師)

這幾天的旺盛西南氣流
讓中南部真的是狂風暴雨閃電霹靂...
昨晚還妄想今天早上 千萬不要給我下大雨
不過老天爺對我也算不錯了 出門去吃早餐時 剛好沒雨~
只是吃完早餐要狂飆去學校就下雨了!
不過還好的是 學校離家近 只要騎2.3分鐘就到啦!

今天也沒做什麼事情 大家整理自己的辦公桌
(其實 是我的實習夥伴幫我擦桌子的XD)
後來被叫去幫忙搬東西 因為升小三要換教室 他們太小了搬不動老師的東西
結果...搬完的時候發現 那間不是``三年丙班``
所以!?剛剛那是我的輔導老師 以及未來的小朋友
哈...真巧!

後來小朋友10點放學之後 我們實習老師也跟著開校務會議
校長也依依的介紹我們實習老師跟即將幫忙的班級
突然有種 正式開場的feeling!

8/18迎新的事項 大致上也都ok了~
再來就是這星期三.五的準備跟幫忙佈置
最後,
老天爺~拜託新颱風要來就趕快來 不要延誤到迎新的事情阿!!
我下週末還想出去玩 萬事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