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題目:我的阿母

我的阿母身材是我們家最好的
永遠保持著身高-體重=110的窈窕身材
雖然阿母即將邁入更年期 但是阿母仍永保青春美麗
柯柯或是以前同學看到我媽現在跟之前的照片 大驚地說:根本沒啥變~
是的!我家阿母就是擁有如此神奇魔力!

我家阿母的窈窕身材 或許是由於她的小小潔癖所造成
在介紹潔癖之前 先介紹我家的傭人小組
高級女傭-小婷子
少爺-小庭仔
低級女傭-小淳子
(by the way~ 傭人小組尊稱阿母為`太后`)

至於傭人是如何分等級呢?聽我慢慢道來
高級女傭大多負責較技術性的工作 例如:煮飯.按摩.採買...
少爺則是負責較簡單或是有高度的工作 例如:倒垃圾.換電燈泡...
低級女傭則負責較簡單粗重的工作 例如:拖地.洗碗.掃廁所...
當然 三者的工作 有時候還是需要互相支援的
因為 低級會抱怨怎麼一直沒有升職等!

好的 接下來介紹太后保持身材的秘方
什麼叫做小小的潔癖呢?
大概就是一星期至少拖地2~3次 當然廁所也是~!
因為下港的厝都是透天的(4F) 所以我們家的廁所就有5間之多

當太后受不了的時候 就會把廚房整個翻出來清洗 約1~2個月發作一次
何謂翻出來清洗呢?
就是所有鍋碗瓢盆都要刷過一便
廚房的調理台當然也是 包含抽風機.電鍋.微波爐.烘碗機...etc

當然 以上這些都會有傭人小組配合執行~

我家的太后的盧功很厲害~
回想那天 我接下刷鍋子的重任(約20幾個)
當然依太后的標準要刷到`穩潔亮晶晶`的程度
因此~小的刷了快2個小時 終於快結束了...
此時!太后使出她的殺手鐧!
后:那個洗碗機很髒 順便刷一下啦 傭:不要啦
后:那個炒菜鍋很油 刷一下嘛 傭:不要~
后:那個條理台很髒 洗一下阿 傭:不要~
后:阿你怎麼說什麼都不要(無辜) 傭:不要~ (笑)
於是 那天成功擊敗太后了!

太后使出這招 就像是把青蛙放在溫水裡 再慢慢加溫
但是 我這隻青蛙 已經學聰明了阿 哇哈哈哈哈...
畢竟 每次洗碗越洗越多 真的會很困擾! Orz

太后事蹟很多 之後想到再說吧

最後 敬祝 太后青春永駐 長命百歲!
太后萬歲萬萬歲~

以上#

ps.感謝阿母的潔癖 還一度讓柯柯的媽媽以為我們住新家
其實已經住8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