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我哥今天心血來潮 突然說要高調一下 XD
那我就幫他宣傳一下 最近的心情吧
阿兄~看開點吧 (拍)
股市真的是綠油油的一遍阿 還是買基金來的好~

不過 還是希望股票能挺進上萬點啦!
---------------------------------------------------
歌詞如下:

盤 不停落下來 跌停 怎麼打不開
我在九千八進來 突然來次級房貸 我一個人 看盤嚇呆

台股 只剩下無奈 外資 一直不願再去買
股價中漲跌之間 開盤就綠 紅不來 綠了一塊 就不精采

上下牽連美股如何Say goodbye 美國比較清楚我卻不明白
跌太深會讓人瘋狂的攤平 我用融資下去 套牢已經頭斷

持股放開只說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股票錯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多頭能來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告白
股價要反彈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散戶 還在不在

賠錢太多的股如何Say goodbye 只有融資斷頭自己才明白
賠太深會讓人瘋狂的亂賣 我太慢跑出去 股價已攔腰斬

持股放開只說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股票錯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多頭能來

殺錯反彈買不回只能Say goodbye 主力清楚我卻還是不明白
賠太深會讓人瘋狂的亂賣 我太慢跑出去 股價已攔腰斬

持股放開只說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股票錯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多頭能來

只要萬點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