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點起床 太久沒綁頭髮了 =.=
爲了綁兩隻 而且可以讓我到處跑都不會亂的髮型
足足耗了我20幾分鐘
加上準備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後來 早餐啃了兩口 就趕快出發到學校了!

今天一切都蠻順利的
雖然一大早的準備工作 讓我們有種ㄔㄨㄚˋ咧蛋的感覺
尤其當音響不肯吃CD時...我的心涼了
等等是要我自己唱哆啦A夢嗎?!
還好重開機之後 一切正常...嚇死俺了!
阿彌陀佛!

在大地遊戲的部分
擔任催場的我 耳朵快被哨音給聾了...
沒辦法 大地遊戲場地有段距離 我只能使勁的吹~!
尤其 各關速度不一樣 真是辛苦老師跟關主的拖時間 XD
感謝大家的配合 尤其是老師的反應 真的很正點!

我:老師,下一關還沒結束耶~可以走慢一點嗎? (偷偷地說)
老師: 喔喔,OK OK~ (轉過身後)小朋友 你看這棵樹是什麼阿? XDDDD

於是大地遊戲就在互相掩飾中 順利的度過了~

迎新結束後
終於拍到我們辛辛苦苦的氣球拱門 氣球花 還有雜七雜八的場佈!
哈 校長主任說我們很厲害!畢竟迎新是從無->有 大家一起討論策劃出來的~
老師們還說我們很有活力(是人多嘴雜吧??)
不管啦~反正第一個大型活動結束啦!萬歲~

最後,
明明只有一個上午 為什麼可以這麼累呢??
還被六年級學生說 實習老師都要做些雜事
還要帶幼稚的帶動唱 真可憐...
是該說貼心?還是風涼話? Orz
還有 怎麼六年級的女生 個個比我高又壯...有種恐怖的感覺 =.=+
不過 還好我帶三年級 如果再比我高 我去撞牆算了 唉~!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阿

(我該去補眠了)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