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看韓劇 聽韓國歌曲的我 竟然會推薦韓國歌曲耶!
(拍謝 因為我比較哈日 日劇萬歲!!)
這是大四時 恩慈介紹我看的一部電影
片名叫美女難為 也有翻成醜女大翻身

劇情大概就是:
一名女孩雖有著好歌喉 但卻因為身高169 體重95公斤的外型
只能躲在舞台後 替美女歌手做幕後配唱
而後她愛上了音樂製作人 但是身材龐大的她感到自卑於是後來失蹤...
(跑去整形)然後成為真正的藝人 當然狗仔隊如此利害
最後也被揭示了她原來的樣貌...
(電影台現在有在播放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

雖然這首歌 剛開始我不懂她在唱什麼
可是就有種莫名的悸動
或許是tone相合?

------------------------------------
歌詞:



風兒親親敲著窗戶
穿過像我一樣小的房間
閃爍的星星如此美麗
整個房間徜徉在愛河之中
請別受傷
輕輕愛撫我的傷痛
擁我入懷
就算不能走路
眼淚擋住我的雙眼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會一直微笑
就像在我眼中的閃爍星星一樣
我會永遠愛你

就像夢境一樣
閃亮的星星照亮我的眼睛
閃爍的星星
掉落在我的肩上
不要再難過
抓緊我的雙手
溫暖的保著我
就算不能走路

眼淚擋著我的雙眼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會一直微笑
就算是暫時的
我要把記憶銘記在心
就像那些在我眼中閃爍的星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