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以來 每天的早晨 大概是我最忙碌的時間~

因為 親愛的輔導老師 每早要帶直笛團的練習
爲了12月的比賽而準備!
因此早自修時間 抄寫聯絡簿 還有 幫忙收作業等等 都是我每早的例行公事
至於老師晨會 我就扮演老師的小秘書 紀錄雜七雜八的相關事項
有時候 短短的早自修時間 卻搞的跟打仗一樣~!

最近學校的社團活動開始了 沒錯!就是早自修的時間
三年級的社團活動是陶笛
幾乎每個學生都會參加 所以 我也理所當然地跟著班上一起行動
心想 就順便學學陶笛吧

今天主任也說 希望三年級的級任老師可以跟著小朋友一起學習
(ps.就是希望老師們可以自己買個陶笛 一個$300)

心想 之後都是我帶他們去參加社團練習
就也默默打算 就當做繳錢上課囉~

結果後來上課的老師說:陶笛就送給老師們啦 這樣他們就不用特地去社大上課了
此時 心中真是雀躍無比!!!
哈...
除了省下300元以外 之後每天去學學陶笛 也還不錯呢!

話說今天班上的小鬼頭們 還很興奮的說: 老師,你也要跟我們一起學喔?
(謎之音: 阿是不行喔?)

不過 你們也真厲害的 才剛下課就把陶笛給摔破...
還大聲的喊: 老師 他的陶笛破了!
還好 陶笛沒有摔到四分五裂 還能黏回去 不然也只能默默的再買一個了~
(尤其 當時訓導主任還在場 真是...囧...)

看來之後的早晨 我會在忙碌中過的很愜意???
哈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